是暗色不是般若

恨生平 (金光瑶)

我看你一只行囊带母遗愿

信物纽扣金氏认父

我看你数次救人设计脱险

心存大道处境凄苦

我看你只身虎穴卧底多年

朝功成斩杀温主

我看你胸怀天下瞭望台建

笑脸五年恩泽遍布

我看你站在金氏麟台之巅

翻云覆雨百家仙督

我看你悲痛欲绝斩断孽缘

杀妻杀子痛苦无助

我看你百家讨伐世不容见

取母骨灰,一起东渡

我看你无力回天断臂断念

朔月穿心难言凄苦

我看你观音庙中命丧黄泉

寸骨凶棺不入轮回

恨这生平终归花尽敛芳

杀该杀之人,以毕生力护苍生

如今兰陵的金星雪浪怒放

而当今叱咤风云的敛芳尊早已不在

现在云梦的盛美莲花初绽

但曾经温润如玉的孟瑶却不知何处

世人皆道你是伪君子

我当你是真英雄


评论

热度(15)